卜芭卜乌啦啦

成分很复杂,慎关

【hp观影体】请不要对商人有偏见(0)

想写观影体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观影内容为qd的同人小说《哈利波特:查理的糖果工厂》

看完之后灵感迸发…看了一下tag发现没有人写,那就让我来做第一个吧🤪

ooc和脑洞大开的产物,自割腿肉产粮没有授权,侵权删

本文雷点:主角是纳西莎的弟弟且中立,是一个典型的斯莱特林,德拉科和黄金三角关系友好,主角与斯内普是好友且与劫道组互相看不爽,主角对小天狼星的性格有偏见

划重点!‼️观影内容应该和原书有一定出入但是不多,会有自己的想法,会减少付费章节内容的出现以及有一些修改,大概是自由创作时间…观影内容也是随机的,不按照书本的情节发展,想写哪写哪

作者还没有写到原创女主,私设查理(也就是男主)没有cp,但是兄弟情很多,随便嗑

查理的事业线会减少叙述(毕竟就是看个乐呵)着重观影他和hp众人的互动以及巫师社会

画风会沙雕会正经

我的灵感大概就是四年级的亲世代和四年级的子时代一起看,但是他们互相不知道对方的存在。二者的反应都会写,就是想展现一下如果真的有查理这个人那么他们的生活会与现在有什么不同,主旨大概就是这个。不是传统的观影体,我的想法是巫师世界的天空出现虚拟大屏(科技超前,大概像科幻作品里的东西),所有巫师不管在哪都能看见屏幕的正面(仅限英国)。关于如何观看,想写类似游戏体的方式,通过屏幕给出问题,抽人回答或全员投票得到观影内容和碎片,可以通过碎片合成线索或观影内容,也有给出很离谱的文字让巫师们选择观看哪个。奖励是探索度,探索度可以解锁地图,人物卡牌和屏幕回答问题的权利,反正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可以,想到再写

碎碎念:本来是想写其他国家的巫师的反应的,但是这篇文与国外有关的都是事业线,我对事业线不怎么感兴趣所以还是算了…

不暴露查理穿越、有系统的事实,在这里我会把所有金手指合理化

cp官配,小学生文笔,三分钟热度产物,不保证坑和更新。本人全员粉,爱国

私设有点复杂,感谢你看到这!真的强烈推荐这本书!可以去qd支持一下作者!我觉得写得很不错

ps:之前的设定是蛇院哈利,但作者的设定令我很不爽,所以我决定改掉波特一家的悲惨命运,让哈利做一个幸福的小孩,那么哈利理所应当的应该是一个格兰芬多。


评论(7)
热度(19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卜芭卜乌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